每首音樂都有不同的音調,而不同的音調均有其特性,如果A調的音樂,以G調來彈奏,感覺肯定不相同,所以說,音調不準的鋼琴,根本就不可能彈出音樂本來的味道,如果有一兩個音不準,也是十分嚴重的事。

   

鋼琴有88個音,其中70%的琴弦部份,每個音是由3條弦組成的,琴鎚不斷的敲擊琴弦,長久下來會造成部分琴弦音變,這也是一般人所形容的音很散一樣。

鋼琴即使不彈奏,氣溫、濕度的變化也會令琴弦走音,定期的調音,除了可以保持音準,也可及早了解鋼琴琴膻的損耗情況,及早做出補救修整。

 

    所有鋼琴家在表演之前,一定會要求調校鋼琴,鋼琴與樂隊一起表演時,更會有不同的調音標準要求。不同的音樂會,有不同的要求。

 

    經過正確良好調校的鋼琴,彈奏起來,聽的人舒服,彈的人也愉快。

 

國家檢定合格資深調音師 , 直立式鋼琴1200 , 平台式鋼琴1500

免費基本維修~

 

免費基本維修 : 調音時發現鋼琴有溼氣 . 雜音....等問題 , 能夠現場處理完畢 , 不加收任何費用 , 如果需要更換零件則費用另計 , 本公司為專業鋼琴批發 , 零件絕對充足 , 絕對不會胡亂喊價收費 , 不論您的鋼琴有任何問題 , 我們都將熱情的為您服務~

 

調音專線 : 0928-322-348林先生